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原来已经到了这个日子,

不知她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吗?

不知她还记得生命中有过一个我吗?

不知她还记得我们是如何相遇的吗?

不知她还记得我们给彼此的东西吗?


不知她还记得我们如何一起度过吗?

不知她还记得我们对彼此的付出吗?

不知她还记得我们的梦想和理想吗?


也许她会觉得我很烦。。。
不过听说她变了很多,也许不是她变吧,只是我还停留在原地。说那么多也没有,虽然我一点也不相信缘分,不过分开了那么久,在那么一个小小的州,也没机会遇到。这样也许对彼此也好吧。

也许她一点也不在乎。。。
不过我过的还不错,工作也慢慢稳定下来,经济能力也好了很多。而且我也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女孩,虽然我失败过,不过想尽最大的努力去疼爱那个女孩,并且好好的珍惜那个女孩。

也许她觉得我很天真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,虽然我和她没结果,不过谢谢她对我的付出,并且曾经陪伴我走过很多的路。希望我们彼此能得到幸福,我真心的祝福她。

希望能找到一个能消除那些不愉快的回忆的魔法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